Top

“关西夫子”古墓旁要盖楼 其后人担心墓受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4 07:31:18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869.jpg

 

  医院:园林是施工临时用地

  华商报记者来到施工项目指挥部经理办公室,项目经理李先生说,因古墓的事没谈妥,项目停工8个月了,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医院分管副院长办公室,一名刘姓院长说,建设职工用房涉及冯从吾墓一事,都是走了合法手续的,园林树木被整体迁移,园林只是作为施工临时用地,不会在园林内进行土方开挖,住宅楼完工后,会按照要求,对园林按照原文物园林面积恢复并绿化美化。

  同时,刘姓院长拿出一份西安市文物局2015年69号文件复印件,这是对交通医院报建项目的批复,上面写着:项目用地6600平方米,由西安市文物保护考古研究院勘探,勘探面积5975平方米。另经西安市碑林区文化体育局认定,该项目建设不涉及不可移动文物点冯从吾墓,经我局审核,你单位提供的《考古勘探报告书》和《考古工地发掘报告》符合要求,现予以审核通过。

相关热词搜索: 古墓 医院 盖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