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手刹没拉好桥车滑向放学生人群 商洛4名交警合力截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4 07:36:25 编辑:雷晓娟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2日下午,正值小学放学,丹凤县城北新街西环路十字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停放在路边斜坡的电动轿车突然失控,向后滑行200余米冲向十字路口学生人群。危急时刻,4名执勤交警上前合力截停轿车。

  10月22日16时30分许,冯大爷驾驶电动轿车去接放学的孙子,将车停在了丹凤县城县委路中段路边,该路段由北向南为斜坡,冯大爷将车头向北,车尾向南停放,下车后走到幼儿园。过了一会,冯大爷的电动轿车开始顺着斜坡往路中间滑行,车速也越来越快,再往下便是北新街西环路十字路口。

  电动轿车大约滑行150米马上到达十字路口时,有市民发现不对便紧急呼喊。正在十字路口执勤的丹凤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刘嘉伟听到喊声后一边呼叫同事,一边上前用双手截车。很快其他3名同事赶来帮忙,几人合力终于截停了失控车辆。

  经调查,冯大爷系丹凤县龙驹寨街办河涧社区人,当天将车辆停放在县委路中段,去幼儿园接孙女,下车时手刹制动未拉到位导致险情发生。(华商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轿车 丹凤县 交警大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