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快来围观!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啦!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0-24 09:56:00
[摘要]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金控”)成立于2018年8月8日,是曲江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

  生活

  永远不会主动给你任何东西

  一切的奇迹

  都是因为你的梦想和努力

  你

  还在为找工作烦恼吗?

  还在为想换工作找不到合适的郁闷吗?

  还在为不知道哪家公司招聘而惆怅吗?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不多说了,看正题

  这些好工作,总有一个适合你!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金控”)成立于2018年8月8日,是曲江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

image.png

  曲江金控成立后,将紧密围绕新区的重大发展战略,以服务于重大项目和文化产业发展为宗旨,以金融创新为引领,服务于实体经济,走产融结合的道路,引领金融和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将曲江新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文化金融示范区。

  曲江金控将利用3-5年时间,设立不动产投资管理、文化资产管理、商业保理、基金管理等多家子公司,并获取各类金融牌照,以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和高度市场化的运营方式,培育自身核心竞争力,做大市场影响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机制到位、治理完善、内控严密、服务优良、运行高效的现代化金融集团。

image.png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计招聘工作人员30名,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和要求详见《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

  一、政策业务部共计招聘2类岗位,需求3人;

  二、投行业务部共计招聘3类岗位,需求5人;

  三、风险管理部共计招聘3类岗位,需求3人;

  四、资金财务部共计招聘3类岗位,需求3人;

  五、法务部共计招聘2类岗位,需求2人;

  六、战略发展部共计招聘3类岗位,需求3人;

  七、综合行政部共计招聘2类岗位,需求2人;

  八、投资管理公司共计招聘2类岗位,需求3人;

  九、金融商务秘书公司(筹)共计招聘3类岗位,需求6人。

  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沟通协作能力;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年龄原则上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不同岗位有具体要求,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三、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体学历要求,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四、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招聘岗位一览表》中的相关岗位描述条件;

  五、具有《招聘岗位一览表》中优先条件的,或高级职称及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程序

  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及职业性格测试→面试→综合考察→体检→结果公示→聘用。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6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按照招聘要求填写个人简历,并上传相关材料完成报名。申请人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携带资料,报名结束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我单位将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1.报名登记表(现场按指定格式填写,并由本人签名)。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3.个人职务职级证明材料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四、有关说明:

  1.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报名资料复印件一经收取,概不退还。

  3.公司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进入下一轮招聘环节,请应聘人员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手机畅通。

  4.本次报名只受理网络报名,不接收其他任何报名形式。

  5.根据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办理录用手续,若确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以空缺。

  报名咨询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24046672@qq.com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对联书记”赵学东:舒心结 解症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