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平路(田洪正街--西临高速口)段25日晚至26日早全封闭围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10-24 17:37:56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西安市灞桥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10月25日对长平路封闭,届时会对此段道路进行全封闭围挡。

华商报记者从市政部门获悉,西安市灞桥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10月25日对长平路封闭,届时会对此段道路进行全封闭围挡。

此次施工,是为长平路(田洪正街--西临高速口)段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加层,具体封闭时间2018年10月25日晚10点--2018年10月26日早上6点,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西安市政提醒,届时过往车辆请从祥云路至东城大道方向绕行。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施工 封闭

上一篇:延安一对夫妻吸毒 不满一岁婴儿就在跟前玩耍 下一篇:新一波降温即将袭来 明起西安有降水、吹风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