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一波降温即将袭来 明起西安有降水、吹风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0-24 17:38:04
[摘要] 接连两天,西安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午后有的人穿上了短袖。温暖只是暂时的,25日起降水、吹风天气来,西安未来几天的早晨也会出现...

接连两天,西安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午后有的人穿上了短袖。温暖只是暂时的,25日起降水、吹风天气来,西安未来几天的早晨也会出现明显的降温,大家注意加衣御寒。

24日早晨,陕北21区县最低气温在0℃以下,具体分布:陕北大部-4~0℃(最低吴起-4.6℃);关中大部2~8℃,西安城区7.5℃;陕南大部3~12℃。24日晨华山出现5级大风,平利有能见度为300米的浓雾。午后天气转暖,温度升高,截止24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7~24℃;关中大部17~22℃,西安21.5℃;陕南大部13~20℃,最高延安安塞为24.4℃。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蒙古冷涡影响,预计24日晚上到25日我省大部有小雨,陕北、关中北部有一次明显降温、大风天气。预计25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渭南东部、陕南东部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6-8℃,关中北部4-6℃,其中陕北有6级偏北风,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预计西安地区10月25日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0℃,偏北风3-4级;10月26日晴间多云,气温6~19℃;10月27日晴间多云,气温5~19℃。未来几天西安早晨很冷,是时候拿出冬衣御寒了。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起 小雨 气温骤降

上一篇:长平路(田洪正街--西临高速口)段25日晚至26日早全封闭围挡  下一篇:西安男子与"牌友"出现摩擦 "摆拍"打人现场还持刀威胁转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