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与"牌友"出现摩擦 "摆拍"打人现场还持刀威胁转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0-24 17:38:19
[摘要]今年5月,住在西安市的焦某与宜某因打麻将产生一些摩擦,焦某不满宜某在其他牌友面前说自己的坏话,遂联系到铜川市的赵某,要求赵某帮忙教训一下宜某。

  “有人让我收拾你,来,配合我拍个照……”因打牌摩擦,一男子叫人收拾“牌友”,可被叫来的人并没有动手,反而让那位“牌友”摆拍挨打姿势,后来又持刀威胁让“牌友”转账。日前,未央区检察院受理了一起“摆拍”抢劫案件。

  今年5月,住在西安市的焦某与宜某因打麻将产生一些摩擦,焦某不满宜某在其他牌友面前说自己的坏话,遂联系到铜川市的赵某,要求赵某帮忙教训一下宜某,给他点颜色看看,让宜某以后都不敢在自己跟前“嘚瑟”。

  接到焦某的电话后,赵某勾结同市的张某从铜川到达西安,一起到宜某小区楼下,拦住宜某,并告诉宜某:“有人让我来收拾你,我不想打你,你配合我们一下。”宜某按照赵某的要求,躺在地上,摆出挨打的姿势,张某假装动手打人,赵某拍照后微信发给焦某。焦某看着宜某被打,心里说不出的痛快。

  给焦某发了照片,两人总觉得跑这么远只为一张照片太不划算。于是,赵某对宜某说:“我们大老远过来,没让你挨打,你得给我们一些辛苦费。”宜某起初不愿意,后赵某拿出一把12cm的水果刀在宜某大腿上比划了几下,宜某出于害怕给张某微信转账500元。

  随后,赵某单独将宜某拉至一边,对宜某说:“你刚刚给了我兄弟500元,你再转给我500元,我以后就不找你麻烦了。”宜某又单独给赵某转账500元。后赵、张二人返回铜川。次日,赵某给焦某打电话说:“人帮你教训了,你得给我点辛苦费。”焦某又转给赵某500元辛苦费。

  张某、赵某走后,被害人宜某报案。因其他案件,赵某已在监狱服刑。近日,张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未央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摆拍 摩擦 打人

上一篇:新一波降温即将袭来 明起西安有降水、吹风天气 下一篇:蓝田一村民养殖场内私设“黑广播” 三个多月后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