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一村民养殖场内私设“黑广播” 三个多月后被发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24 17:38:34
[摘要]近日,蓝田县检察院以涉嫌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对擅自架设“黑广播”播放广告的崔某依法批准逮捕。

近日,蓝田县检察院以涉嫌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对擅自架设“黑广播”播放广告的崔某依法批准逮捕。这是《刑法修正案九》实施后,该院审查批捕的首例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案件。

崔某系蓝田县汤峪镇石门村村民。2018年5月,崔某在蓝田县金山镇一养殖场内私自架设“黑广播”,并使该“黑广播”从5月下旬运行至9月6日,被陕西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西安监测站监测发现后拆除。经陕西省无限点监测站监测证明该设备发射频率为107.300MHz、发射机(天线前端)发射功率为1012.46W;被检测设备发射频率范围为87-108MHz,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中确定的广播业务同频,其性质属于非法设台。

华商报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养殖场 私设 黑广播

上一篇:西安男子与"牌友"出现摩擦 "摆拍"打人现场还持刀威胁转账 下一篇:西安一男孩用疑似弹弓玩具在地铁瞄人家长在旁却并未制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