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黑广播藏身养殖场每晚播虚假医药广告 警方成功打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10 07:47:23
[摘要]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将“黑广播”藏身在养殖场内,远程操控电台播放内容,可还是被西安市公安局联合市无线电委员会成功打掉了。9月7日中午,西安市公安局联合市无线电委员会,在蓝田县金山镇一养殖场内发现疑似黑广播信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

  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将“黑广播”藏身在养殖场内,远程操控电台播放内容,可还是被西安市公安局联合市无线电委员会成功打掉了。

  近期,西安市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西安市公安局持续严厉打击黑广播违法犯罪活动。9月7日中午,西安市公安局联合市无线电委员会,在蓝田县金山镇一养殖场内发现疑似黑广播信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查处。

  经查,嫌疑人雇佣养殖场管理人在此处每天晚上9时以后播放医药产品虚假广告。民警现场查获一台调频广播发射机器,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勘查后,将黑广播设备拆除扣押。目前,专案组现已查处一名违法人员,案件线索正在追查之中。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9起黑广播违法犯罪案件。研判发现有职业犯罪团伙近期在西安市多个地点架设黑广播设备,面向公众大量播放虚假医疗和保健品广告,由市局刑侦局联合相关部门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目前已查处涉案人员7名,其中刑拘团伙骨干成员1名。 (记者 卿荣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养殖场 西安 信号

上一篇:西安地铁六号线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预计明年6月贯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