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孩用疑似弹弓玩具在地铁瞄人家长在旁却并未制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10-24 18:12:58
[摘要]西安一男孩被爆料在乘坐地铁时用弹弓玩具瞄准人,遭到网友差评,西安地铁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网友@苏苏-Riona爆料,23日晚高峰,西...

qyfk6028.jpg

西安一男孩被爆料在乘坐地铁时用弹弓玩具瞄准人,遭到网友差评,西安地铁呼吁乘客文明乘车。

网友@苏苏-Riona爆料,23日晚高峰,西安地铁二号线上一男孩用弹弓玩具对着车厢内到处弹射,还不断瞄准陌生人,很多人只能无奈地躲开,孩子的父亲在一旁完全没有制止,整个过程持续20分钟!虽然未弹射身边的人,但想说你不管教孩子以后会有人替你管教!

这位网友发文的同时,发了当时的现场视频,华商报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位看上去八、九岁的男孩,摆着马步的姿势,手里拿着一个看上去像手枪的玩具,不断地瞄准其他乘客。列车停站后,男孩拉起拉杆箱书包离开原地。

网友@大脸猫YY2009评论:家长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

网友@肆虐2014:教育的根本在家庭。

还有一位网友评论:将来社会会教育他的。

对此,西安市地铁办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在网上注意到此事,西安地铁呼吁乘客文明乘车,也呼吁家长看管好小孩。

市民刘女士说,在公共场合的行为,是要进行约束的,对于未成年人,父母的教育和引导非常重要。

华商记者 文图/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弹弓 地铁

上一篇:蓝田一村民养殖场内私设“黑广播” 三个多月后被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