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家长班级群询问成绩 被老师骂“有病”并让娃转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5 07:17: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事老师:情绪失控 已向家长道歉

10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涉事小学,见到了当事老师朱老师。

朱老师表示,她教书快20年了,这位家长在班级群里直接质疑她的教学能力,“导致我情绪激动,转学一说完全是气话,因为这位家长在班级群要代表全班的家长质问老师,我就非常气愤,本来一次单元检测有高有低很正常。”

朱老师坦承:“贴吧上截屏的话确实是我发在班级群里的,事后我也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对,尤其是在班级群这样的公共平台,情绪有点失控。现已和家长沟通,向家长道歉,取得了相互谅解。”

23日,当事家长刘女士说:“孩子贪玩,成绩不理想也很正常,但我在群里询问后没想到老师会这么说话,我觉得还是和老师沟通太少。”

针对网上的帖子,刘女士说并非自己发的,“可能是班级群其他家长截屏后发至网上,我并没有想针对哪个老师,因为我也是从事教育辅导,仅是想和老师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讨论。”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老师 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