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家长班级群询问成绩 被老师骂“有病”并让娃转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5 07:17:2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周金柱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学校回复:教育理念不同 双方多次沟通效果差

10月23日,涉事小学对此事作出回复称,已对在班级群发布不当言论的涉事老师进行了批评。

回复中称,22日上午10时22分,学生家长刘女士在班级微信群向班主任询问语文第一次检测、班级的平均成绩和不及格的人数,随即朱老师在群中回复。在交流的过程中,刘女士向老师询问为什么学生整体成绩差,老师解释三年级是小学阶段的分水岭,由于学科增加、难度增加,尤其是语文增加了阅读和作文,个别孩子不适应所以成绩下滑。

回复中还说,刘女士以自己孩子成绩不佳就以偏概全地认为全班成绩整体差,并以此质问老师,导致发生争执。本学期以来,朱老师经常因学生成绩及在校表现与家长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进行沟通,但效果不佳,深层原因是双方教育理念不同。此次老师与家长的沟通是在130人的班级群里进行的,班上别的家长将聊天记录截屏发至朋友圈,朋友圈里的人看见后将此信息发布到汉中贴吧,引起大家的关注。

事发后,学校方面向涉事老师了解情况后,对其在公共平台上说出不当言论的情况进行了批评,并及时到学生家里与家长沟通。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并互致歉意。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张映伟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老师 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