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失联近1个月 事发当天与母亲视频突然中断

社会新闻 新闻夜航 2018-10-25 08:48:31
[摘要]正在视频的时候,突然连线中断了,我马上就给她打电话,手机就关机了。王桂华多次拨打女儿电话,都始终关机,联系女儿的同学也都说没看到她。后来我们通过警方,查到了这辆出租车去太阳岛了,通过调太阳岛公交站附近监控,在公交站附近区域,看到最后一次影像。

  大三女生因心情不好

  与家人失联多日

  高雅是一名在哈尔滨读书的大三学生,老家在漠河县。9月29日,高雅和妈妈像往常一样发微信聊天,她和妈妈说,她今天心情不好,没有去上课。

  高雅母亲 王桂华

  我挺担心她的,就跟她简单地聊了一下。等到晚上的时候,我感觉还是不太放心,就跟她视频。视频的时候,我感觉她精神状态,还是不好。正在视频的时候,突然连线中断了,我马上就给她打电话,手机就关机了。

  王桂华多次拨打女儿电话,都始终关机,联系女儿的同学也都说没看到她。第二天一大早她和丈夫赶到哈尔滨报警,想通过监控寻找女儿踪迹。

  高雅父亲 高伟文

  9月29日18点10分左右,我姑娘乘坐一辆出租车,在征仪路附近离开了。后来我们通过警方,查到了这辆出租车去太阳岛了,通过调太阳岛公交站附近监控,在公交站附近区域,看到最后一次影像。

  高雅在一年前就曾多次提出退学的想法,精神状态一直不好,父母带她去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精神分裂症,治疗一段时间后,休学一年在家调理,今年九月份重新回学校上课,可谁想到,这一个月时间还没到,就突然与父母断了联系。

  向全社会寻求帮助

  女儿你快回家

  高雅母亲 王桂华

  女儿,爸爸妈妈这些天,一直在找你,你走这么多天,家里人都很想你,希望你能回来。

  高雅身高一米六,上唇右侧有颗黑痣,齐肩发,走时上身穿深蓝色牛仔外套,灰色帽衫,下身穿带有白色条纹的黑色牛仔裤,脚穿黄色板鞋,戴黑框近视镜,如果有好心人看到了高雅可以拨打她父母的电话,138 4579 2049 138 4578 2049提供线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失联 母亲

上一篇:重庆24层高楼没电梯:3个出口通3条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