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昆高速4车相撞:男子一车9人仅一人幸存 原本带妻儿来玩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10-25 10:24:46
[摘要]10月23日晚7时许,四川成雅高速名山段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6人轻伤。

\

名山区人民医院向区卫计局的一份《情况汇报》中,介绍了事发后井古曲日的一些情况。据介绍,23日晚7时27分,医院接到雅安市紧急救援中心电话,120救护车载着急诊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当时,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有起火车辆在剧烈燃烧,一名男子(后证实是井古曲日)抱着小孩站在路边,但其怀中所抱小孩已经死亡。

在事故现场,医护人员立即给井古曲日吸氧,随后把他和怀中孩子接回了医院。其中,孩子在太平间短暂停放后,又送入雅安市殡仪馆。经初步诊断,井古曲日右侧肩胛骨骨折、鼻骨骨折、鼻中隔骨折、右侧胸腔积液、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医院对其进行了清创、包扎固定、抗感染、补液、止痛治疗,井古曲日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事故 幸存

上一篇:两伙顾客为争抢一名陪酒女子 在KTV内上演"全武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