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凌晨端掉多个传销窝点 有传销分子怀抱5岁孩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5 10:53: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5日凌晨5时许,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对辖区内盐东小区与金源御景华府小区内的传销窝点展开收网抓捕行动。

据了解,警方对该传销窝点已关注数月,经过数月的线索搜集,警方锁定了传销窝点位置,在25日凌晨5时集中收网。

华商报记者跟随警方进入传销窝点,发现这些传销人员住所分散,一处住所大约三五人,但对于传销事实拒不承认。

为了询问处有用的线索,警方对其中6人进行了讯问,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售卖键盘、鼠标的销售员,当警方询问他,“你卖的是什么牌子的键盘鼠标?”男子说,“TP-LINK”,民警被逗笑了,因为这个品牌经销的是路由器,并非键盘鼠标。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窝点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