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街头整治电动车 要求违法者抄写文明条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5 10:56: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1cf032.jpg

10月25日上午9时,曲江大队在西延路西影路十字召开整治三类车(两轮、三轮、四轮电动)誓师动员大会暨违法治理启动仪式,支队副支队长吴志超,政治处处长蔡月升出席并讲话,曲江大队大队长郭邦对誓师民警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此次三类车违法整治活动,曲江大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将开展长期不间断的整治。大队分别在辖区大雁塔北广场、红星街、西延路西影路十字、南三环等重点路段设立整治点,各中队领导干部包抓到位责任落实到每一位民警,同时,大队在各整治点分别设置了交通文明劝导站,交通安全宣传学习室和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站,按照交通安全法及近期出台不久的交通安全文明条例依法对三类车违法行为人进行劝导和处罚,针对合法手续违法违规的车辆有针对性的开展摘抄文明条例,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签订保证书,写学习心得等形式开展教育,并分别处以20到50元不等的罚款,对于非法手续的车辆依法进行暂扣,有严重违法情节的依法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电动车 文明条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