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开展两三轮车及四轮电动车整治活动 违法将罚5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5 17:08: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7cack49.jpg

  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按照市局、支队统一部署安排,10月25日上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在西华门十字召开两三轮车及四轮助力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誓师动员大会,西安交警支队政委杨柳、西安交警莲湖大队领导班子和干警30余人参加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由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政委王随安主持。

  在誓师动员大会上,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大队长张骏作了动员讲话,西稍门中队长胡建雄、西大街中队民警张佳乐分别代表干警作了表态发言,支队杨柳政委发布了行动指令。随着杨柳政委的一声指令,在场干警立即赶赴各自指定区域,全力开展两三轮车及四轮助力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

  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决定从即日起至年底在辖区内开展针对两三轮车及四轮助力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顿活动。为确保此次整治成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全警动员,在辖区西华门十字、北关十字、西门盘道、白家口转盘、制药厂十字设置五个查处和宣传点,严厉打击两三轮车及四轮助力车聚堆揽客、非法载客、闯灯越线、逆向行驶、无照驾驶等违法行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电动车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