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唐都医院门口打车错付1000元 的哥如数奉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0-25 20:32:02
[摘要]“我交班的时候看了下今天的营业额,居然有一笔一千多元的付款,直接把我吓坏了。”的哥雷师傅说。

  “我交班的时候看了下今天的营业额,居然有一笔一千多元的付款,直接把我吓坏了。”的哥雷师傅说。

  10月16日中午11时30分许,的哥雷师傅在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门口搭载乘客前往长乐坡地铁口,车费为10元。“她是微信扫码付的车费,下车后,我有搭载了下一个乘客,在路上听到了微信收款到账的提醒,也没注意到底收了多少钱。”雷师傅说。

  当天下午4时许,雷师傅交接班准备下班,“我查看今天营业额时,吓了一跳,居然有一笔1066元的收款。”雷师傅说,不知道怎么联系到乘客,就先跟自己所在的西安公交万里实业有限公司说了情况。

  雷师傅说,“她是16日下午4点32分给我留言说付错了车费,我第二天早上看到后就立马留了电话,与乘客联系上了。”在微信聊天界面,记者看到,10月17日下午1时03分,雷师傅将1066元全部转给了乘客,之后乘客也将10元车费转给了雷师傅。

  “真是给的哥添麻烦了,最近一直跑医院,整个人都忙晕了。”25日,该乘客说,很感谢的哥师傅。

  “第一次遇到车费付错的,而且还多付了这么多,把我都吓坏了,不过这也都是小事,之前有遇到丢手机的,也都还回去了。”25日,雷师傅说。

  实习记者 田睿  华商报记者 佘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打车 错付

上一篇:快讯|西安16岁女生被同学欺辱两天 嫌疑人已有2人到案 下一篇:陕历博首次参加天猫双11 调兵符、贵妃同款香囊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