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严管重罚!西安开展两三轮车及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6 06:56:2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6294.jpg

       从事非法营运的一律查扣 驾驶人一律按上限处罚
    驾驶超标电动车,驾驶资格不相符的驾驶人,一律行政拘留
    鉴定为机动车的,一律按照机动车违法进行处理
    非法营运的,一律查扣;
    营运驾驶人,一律按上限处罚2000元;
    无照驾驶的,一律行政拘留15日;
    鉴定为机动车的,一律按机动车违法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黄利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从昨日至11月底,西安市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两三轮车及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活动将严管重罚各项违法行为。昨日,西安交警出动警力800余人次,查扣违法两三轮及四轮电动车300余辆。
    据了解,为大力提升西安市交通环境,西安交警部门在前期“车让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人守规”整治活动,重点解决十字路口行人、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电动车违规带人等交通乱象,结合《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颁布实施,即日起至11月底,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两三轮车及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将以宣传警示、执法教育两种手段同步展开,举措之严厉前所未有,力争通过严格执法和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全体市民交通安全文明素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运营 无照驾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