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16岁中专女生被3闺蜜非法拘禁 两名女生昨到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26 07:12:50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警方获悉,3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女生,两名已于昨日下午到案,另一名正在返回西安到案途中。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9月27日,接到受害人报案后,警方已以涉嫌非法拘禁对此事立案侦查。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蒲阳 实习生 张鹏康)华商报记者从警方获悉,3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女生,两名已于昨日下午到案,另一名正在返回西安到案途中。
    婷婷(化名)今年16岁,榆林人,是西安城南一所中专的学生。9月14日,闺蜜小丽(化名)与另外两个朋友邀她一起去玩,晚上一行4人来到西安东大街附近的一家宾馆。刚一踏进房间,婷婷便被3闺蜜拳打脚踢……华商报昨日A07版对此进行了报道(16岁中专女生被3闺蜜骗至东大街一宾馆欺辱两天)。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9月27日,接到受害人报案后,警方已以涉嫌非法拘禁对此事立案侦查。随后,警方不断地做3名女生家长的工作,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已有2人到案,另外一人之前在外地休养,现在已经在返回西安的途中,很快也会归案。据了解,欺辱婷婷的3名学生分别16岁、18岁、19岁,日前已被学校开除。
    昨日华商报报道此事后,引起市民广泛关注。很多市民都觉得,3名女生的行为太恶劣了,这反映出她们在成长过程中相关教育的缺失,还有市民想去榆林看望被欺辱的婷婷。
    团省委权益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给婷婷提供法律援助和后期的心理疏导。陕西省教育厅相关人员也称,会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非法拘禁 涉嫌

上一篇:严管重罚!西安开展两三轮车及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