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神木一男子给工友介绍对象 自己假扮对象32次借走4万余元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8-10-26 07:47:22
[摘要]工友介绍一个对象,不同意打电话、不同意视频、不同意语音、不同意见面,只同意微信文字聊天,而且不断地借钱,共借了32笔4万余元,原来这个对象竟是工友本人扮演的。

工友介绍一个对象,不同意打电话、不同意视频、不同意语音、不同意见面,只同意微信文字聊天,而且不断地借钱,共借了32笔4万余元,原来这个对象竟是工友本人扮演的。

席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是志丹县人,37岁,2014年离异,单身至今,2017年9月11日,他在神木市大柳塔镇一煤矿打工时,工友赵某给他介绍了一个对象,女方名叫郭霞,赵某只提供了郭霞的微信名片,未提供手机号码,多次索要手机号,赵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9月12日,赵某以小舅子出车祸身亡为由离开大柳塔。

席先生便开始通过微信和郭霞沟通聊天,期间多次要求语音或视频通话,对方总以各种理由婉拒。无奈,席先生只好同意与对方进行纯文字交流。数天后,对方向他借1000元,他毫不犹豫地就给对方微信转账。约一周后,对方称其母亲病重在延安某医院治疗,急需医药费。席先生手头也没有钱,便借高利贷,给对方微信转账2万元。之后,对方总是隔三岔五地借钱,小到20元的饭钱,大到1万元的医药费,席先生累计转款32笔,总计41520元。期间,席先生提出到医院探望,被对方婉拒,多次提出见面,又被对方以不方便为由推脱。

之后对方答应在今年正月初四见面,但到了日子,又以不方便为由拒绝。席先生感觉有些不对头,对方总是说尽快还钱,他问对方:“尽快是多快?”对方回了句:“比飞机还快。”席先生意识到自己上当了,随即报案。

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西川中队中队长徐晓宏介绍,警方发现席先生对象微信注册的手机号,是一名姓马的女士,而马女士和席先生的工友,也就是给他介绍对象的赵某是夫妻关系,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赵某给席先生介绍的对象,一直是赵某本人在扮演,通过微信对席先生实施诈骗。今年10月中旬,赵某在内蒙古达拉特旗耳字壕收费站被抓,目前赵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工友 介绍对象 微信

上一篇:延安市民收新房门前却堵栋彩钢房 回应:小区物业办公室不能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