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业主为投资购买133个车位:已与物业解除合同

社会新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8-10-26 15:59:37
[摘要]长沙某小区一吴姓业主一人购入133个车位,设地锁后向其他业主高价出售,被认为此举影响了其他业主的利益。

本报此前报道,长沙某小区一吴姓业主一人购入133个车位,设地锁后向其他业主高价出售,被认为此举影响了其他业主的利益。今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经协商,目前吴姓业主已与物业解除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

据此前报道,今年5月,该小区物业向业主发出车位认筹信息,当时价格为一个车位7万元,两个车位11万元,3个车位为15万元。10月,有小区业主发现,一吴姓业主一人购入133个车位,并通过小区业主群加价出售,引发其它业主不满。

随后,当地政府介入调查。经长沙市望城区房地产联合执法小组调查,该项目车位销售无违反长沙市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行为,但为优先满足首次购车位业主,执法人员要求公司对车位销售政策进行调整。

今日,北青报记者从小区物业获悉,经物业与吴姓业主协商,双方达成一致解除此前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物业以原价收回吴女士此前所购车位。项目车位销售目前已暂停,后期将根据政府指导意见进行宣传和销售。

业主豪掷近600万买133个车位 装锁涨价转卖惹争议

最近,家住长沙望城某小区的宋先生停车遇到了件烦心事,车在小区车库没停多久,就被车位买主告知不能停。本打算挪走了事的他,没想到又被告知,他停的这一排都被人买走了。原来,有位女士在业主集中选购车位之后,豪掷六百多万“打包”购买了133个车位。现在,她还在小区里转手卖起了车位。

业主一人买133个车位高价卖 官方:不违反相关政策

近日,有业主反映,长沙某小区一业主一人购入133个车位,设地锁后向其他业主高价出售,该小区其他业主认为此举影响了其他业主的利益。今日,北青报记者从望城区房地产联合执法小组了解到,经调查,该项目车位销售无违反长沙市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行为,业主认为个人权益受到损害,建议走司法途径解决。

据执法小组调查,龙湖地产于18年4月启动G7-11栋车位认筹,根据资料显示,龙湖地产已多次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电梯厅展架、社区车行入口横幅、业主群等六种途径,向全体业主推出车位使用权转让信息,提前满足业主需求,符合法律法规政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车位 物业

上一篇:抖音主播无证驾驶向交警撒娇:舍得拘我?我掉粉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