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煤改气物业捆绑卖壁挂炉追踪 自愿购买不想要可退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18-10-24 07:03:24
[摘要]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北郊前景花园小区将安装天然气一事,因为通知中的收费项目里有一项为壁挂锅炉,不少业主都对此有了意见。马上进入冬季,因治污减霾不能开挖施工,预计天然气铺设管道得到明年3月以后,争取早日能接通天然气。

  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北郊前景花园小区将安装天然气一事(详情)因为通知中的收费项目里有一项为壁挂锅炉,不少业主都对此有了意见。

  前景花园物业负责人刘先生回复称,因为煤改气,小区通天然气主要就是为了解决冬季取暖问题。指定的收费账户,是与天然气公司沟通后选择的可信任收款人,给天然气公司付费也从此账户划转。购买壁挂锅炉属业主自愿,不是捆绑销售,壁挂炉品牌为史麦斯,由陕西翔沣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有一定品牌度价格也不贵。目前已交费业主都选择购买壁挂炉。如果业主不想要壁挂炉,已经购买的可以退款,未交款业主可以只付管道费、增容费、配套费。

  另外,马上进入冬季,因治污减霾不能开挖施工,预计天然气铺设管道得到明年3月以后,争取早日能接通天然气。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壁挂炉 业主 天然气

上一篇:西安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烟案 总案值3.2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