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高速逆行33公里 两次拒绝指令:车自己飘起来了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8-10-26 16:11: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流飞驰的四川雅西高速上,一辆灰色小车迎着车流逆行,通过了5座隧道、逆行近33公里,其间数次险与来车迎面相撞……10月25日中午,这辆“疯狂小车”最终被高速交警拦下。然而面对民警的反复询问,驾驶员余某谎称“车自己飘起来了,控制不住……”

\

余某逆行近33公里,经过了5个隧道。

25日中午12时7分,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川T牌照的灰色标致小车在雅西高速石棉往汉源方向车道上逆行。情况危急,警方随即安排3组警力布控拦截:一组为巡逻组,从石棉往汉源方向查找逆行车辆;二组为拦截组,在石棉收费站值守拦截;三组为机动组,准备应对突发情况,并保持与监控中心联系,实时锁定逆行车辆位置。

12时19分许,巡逻组巡查至石棉隧道附近时,发现逆行车辆沿小客车道一路逆行而来。民警利用车载警报器和喊话器示意其靠边停车,但该小车并未减速靠边停车,而是继续向前行驶。巡逻民警随即记下其车牌号川T**620,通知拦截组和机动组。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逆行 拒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