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暗装“跑得快”:1分钟原地不动“跑”10公里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10-26 16:17:40
[摘要]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检查了禄口国际机场出租汽车运营情况,10 分钟内查处了 3 辆违规给计价器安装 " 跑得快 " 的出租车。

出门乘坐出租车,计价器却暗藏猫腻," 偷跑 " 里程数。10月25 日下午,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检查了禄口国际机场出租汽车运营情况,10 分钟内查处了 3 辆违规给计价器安装 " 跑得快 " 的出租车。现代快报记者发现," 跑得快 " 可以遥控计价器里程,一秒钟可以多跑一两百米,通过网购就可获得。

\

【执法】10 分钟,3 辆出租车被查暗装 " 跑得快 "

10 月 25 日下午,南京市客管处执法人员对禄口机场候客出租汽车进行检查,查纠车容车貌和运营规范、查处违法经营行为。10 分钟的时间,共检查车辆 60 余辆,其中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行为 3 起。客管处稽查第一大队副大队长范彬彬告诉记者,这三辆出租车,均私自在计价器上安装了 " 跑得快 "。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计价器 猫腻

上一篇:抖音主播无证驾驶向交警撒娇:舍得拘我?我掉粉咋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