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在大王镇、高桥街道举行电商扶贫分红仪式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10-26 16:27:44
[摘要]10月18日,沣西新城改创局在大王镇龙西村、高桥街道南江渡村分别组织两场电商扶贫分红仪式,沣西新城电商扶贫平台的运营公司西咸新区房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大王镇龙西村11户参与电商扶贫的贫困户发放分红并签订电商扶贫帮扶协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区脱贫攻坚政策,使电商扶贫真正惠及贫困群众。10月18日,沣西新城改创局在大王镇龙西村、高桥街道南江渡村分别组织两场电商扶贫分红仪式,沣西新城电商扶贫平台的运营公司西咸新区房宝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大王镇龙西村11户参与电商扶贫的贫困户发放分红并签订电商扶贫帮扶协议书;高桥多康农业合作社向高桥街道10户参与电商扶贫的贫困户发放分红并签订电商扶贫帮扶协议书,两场仪式共发放分红6100元。

  自2017年起改创局组织辖区五家电商扶贫签约合作社(农业公司)通过沣西新城电商扶贫平台销售扶贫农产品,此次根据蔬菜、水果等农产品销售情况组织电商平台和合作社向参与电商扶贫的贫困户集中发放分红。

  此次集中分红仪式旨在鼓励扶贫对象树立脱贫的信心与勇气,通过自身的勤劳努力与政府的帮助,自强自立,增收致富。同时,绿康公司、多康合作社两家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对接多个电商平台,继续对贫困农户进行种植专业技能培训,为新城农产品电商建设添砖加瓦。

  未来,新城农产品销售将与各电商平台方展开合作,增加销售商品种类,培育优质产品,加快新城贫困农户产业增收进程,积极创建电子商务示范镇街,打造沣西电商扶贫的鲜亮名片。

image.png

房宝盒公司与大王镇贫困户签订电商扶贫帮扶协议、发放电商扶贫分红

image.png

  大王镇电商扶贫分红仪式现场

image.png

  多康合作社向高桥街道参与电商扶贫的贫困户分红

image.png

  高桥街道电商扶贫分红仪式现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进两化深度融合!2018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西咸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