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仑社区医院擅自搭建 城管拆除600㎡违法建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6 17:36: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e9q2fqa.png

  10月26日,新城区城市管理局长乐中路执法中队依法对昆仑社区医院擅自搭建的约600㎡违章建筑进行了文明拆除。

  长乐中路执法中队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四改两拆”工作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拆违原则,采取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一边宣传一边拆除、鼓励自拆和强制拆除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有力推进辖区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这次拆除的昆仑社区医院违建,本来经过前期耐心细致的工作,院方已同意自行拆除。但鉴于正在使用的违法搭建此前多为医疗门诊用房,大量的水电和通信线缆、医疗设备需要重新恢复,对此院方十分担心拆除过程中的损失和对正常经营的影响,致使拆除工作迟迟得不到落实。得知这种情况后,长乐中路执法中队先是增派人员积极协助医院搬移违建内的医疗器械,后又联系专业施工队伍与医院沟通协商制订拆除方案,最终形成由城管中队协调,施工队具体实施,院方积极配合的和谐拆违,不仅为医院节省了拆除费用、成功拆除了违法建设,而且建立了两个单位间的共建友谊。

  今年以来,长乐中路辖区共计下达违法建设案件法律文书50余份,目前拆除违建49处,拆除面积20000余㎡,基本完成年度拆除任务。

  华商记者张成龙 通讯员 贺宝强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拆除 违法建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