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网上联系贷款被骗21万元 乾县警方远赴吉林抓获嫌疑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10-28 06:53:20
[摘要]吉林男子徐某某在网络上谎称可以办理巨额贷款,乾县男子李某便委托其帮忙贷款400万。经讯问,徐某某交代了冒充银行信贷经理、领导和业务员,以办理贷款需要收手续费为由,骗取李某21万余元。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吉林男子徐某某在网络上谎称可以办理巨额贷款,乾县男子李某便委托其帮忙贷款400万。此后,徐某某冒充银行经理、业务员等,以不同身份骗取21万元。日前,乾县警方远赴吉林,将徐某某抓获。
    今年8月中旬,乾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李某报案称,自己于2017年11月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姓徐的男子,徐某某以能帮忙办理400万元贷款为由,骗取李某共计21万余元。接到报警后,乾县公安局迅速展开侦查,成功锁定疑犯。10月12日,民警远赴吉林省长春市,将徐某某(男,32岁,吉林四平人)抓获。
    经讯问,徐某某交代了冒充银行信贷经理、领导和业务员,以办理贷款需要收手续费为由,骗取李某21万余元。徐某某还交代了自2016年11月开始,以类似手段骗取吉林、河南等地6名受害人15万余元,所得赃款一部分给家里作为生活费,其余全部挥霍。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乾县公安局刑拘。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 乾县 受害人

上一篇:男子为泄私愤发辱警视频 被武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