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泄私愤发辱警视频 被武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10-28 06:53:06
[摘要]因酒驾曾被警方打击处理,后因违停又被贴罚单。视频显示,一名被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男子,站在车前用恶语辱骂、诋毁民警。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王维)因酒驾曾被警方打击处理,后因违停又被贴罚单。为泄私愤,武功一男子录制视频辱骂交警并发布到微信朋友圈。目前,武功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0月24日晚7时起,一则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视频显示,一名被交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男子,站在车前用恶语辱骂、诋毁民警。发现该视频后,经武功县公安局调查核实,视频所涉处罚决定书是对杨某(男,29岁)开具的。26日早晨,其迫于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经查:杨某之前因酒驾被西安警方查处过,一直对交警心存怨恨,这次又因为违法停车被贴罚单,为泄私愤在朋友圈发布辱警视频。投案后,其深感懊悔,愿意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理。
    目前,武功县公安局依法对杨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警方提醒:网络并非真空地带,更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都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切勿挑战法律底线,以身试法。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男子 视频显示

上一篇:陕西首届微型消防站比武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