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酒后无证驾车强行冲卡 视频被朋友传上网酒驾男被抓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10-27 07:04:12
[摘要]21岁的汉中男子王某将8天前酒后无证驾车并强行冲卡视频发给朋友,让帮忙“分析”事情性质,没想到却被朋友传上网,王某最终被抓。当晚,民警侦查发现王某正躲藏在南郑区牟家坝镇,随即赶到将王某(男、21岁,南郑区人)抓获。

  21岁的汉中男子王某将8天前酒后无证驾车并强行冲卡视频发给朋友,让帮忙“分析”事情性质,没想到却被朋友传上网,王某最终被抓。
  视频显示
  路遇交警夜查酒驾强行冲卡

    近日,一段标题为《驾车路遇交警查酒驾加速强行闯岗》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这段时长1分05秒的视频疑似行车记录仪拍摄,时间显示为2018年10月19日零时22分左右。视频中的文字显示,10月19日零时22分许,一辆私家车行驶至汉中市汉台区桥北广场时,遇交警夜查酒驾,司机加速强行闯岗。后高速穿过汉中市汉台区天汉大桥,向江南西路逃跑。
    华商报记者在该段视频中看到,19日零时22分23秒,车内一名女子喊了一声“走”后,车辆开始从停止状态加速向前行驶;零时22分29秒,视频前方出现3名交警,向该车跑来并挥手试图拦停,但该车却强行冲卡;零时22分35秒,另一名交警双手挥动示意停车,该车仍加速向前;零时22分39秒,该车强行冲卡,将四五个锥形桶撞飞后逃走。
    零时22分44秒,司机在成功闯卡后,竟然发出“嘿嘿”的怪笑声;零时23分19秒,一名女子说“有查酒驾的”。
    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佛系小哥说,“高速冲卡,要是爆胎会发生不可预计的后果……”而网友@雨天m说,“看到这个视频我就知道,跑了也会被逮回来。”
  警方调查
  根据网传视频抓获冲卡男子

    “我们看到视频后,发现与我们正在查的一起强行冲卡案件高度吻合,随即串并案侦查。”26日,汉中交警支队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汉中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指导员王渤说,18日晚他们在汉中市区桥北广场转盘查酒驾,19日零时22分左,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吉利SUV在检查卡点前方30米处停了下来。
    “发现异常,民警立即拉响警笛、打手势示意他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这辆车突然加速向检查点冲了过来。”王渤说,这辆SUV冲过三道防线后,直接将最后一道防线的四五个反光锥筒撞飞后向南郑区方向逃窜。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并未强行追捕。
    “我们加大了侦查力度,确定了这辆SUV的车牌号和车主。”王渤说,这辆车车主为南郑区21岁女子许某。许某承认当晚朋友王某酒后驾驶她的车回家,途中遇到交警查酒驾后强行冲卡,并提供了王某的住址。
  事件真相
  视频发给朋友被传上网

    26日上午,公安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民警刘春龙说,25日他们接到交警部门的协查通报后,电话联系到王某,王某称自己在外地,无法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晚,民警侦查发现王某正躲藏在南郑区牟家坝镇,随即赶到将王某(男、21岁,南郑区人)抓获。
    刘春龙说,经讯问,王某称事发当晚他和许某等5名朋友在酒吧喝了3瓶洋酒后,开着许某的车回家。途中遇交警查酒驾,他没有驾照且酒后驾驶,便一时冲动强行冲卡。事发后,他将行车记录仪中的视频拷出来通过微信传给3名朋友,帮他“分析”事情的严重性,未料,这3名朋友却分别发到不同的微信群,造成视频在网上疯传。
    10月26日下午,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冲卡 被抓

上一篇:货车高速出车祸车主贱卖橘子被哄抢 5人因盗窃橘子被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