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罚找代驾开车 半路上代驾也被查出酒驾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10-15 22:23:02
[摘要]在外地因酒驾被交警处罚后,在当地找代驾载着自己把车开回家——没想到,半路上代驾师傅也被交警查出酒驾!

在外地因酒驾被交警处罚后,在当地找代驾载着自己把车开回家——没想到,半路上代驾师傅也被交警查出酒驾!

温州人韩某在福建松溪县因酒驾被交警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六个月。10月12日办完处理手续,他托熟人找来代驾司机王某,载着他将车开回温州,但行驶到浙江丽水市境内时,王某竟也被查出酒驾。

12日下午,高速交警丽水市支队民警在一处省际收费站例行检查时拦下王某驾驶的车辆,要求出示证件,但王某推三阻四,说话也轻声细语,显得小心翼翼。

民警靠近王某,闻到一股淡淡的酒气,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8毫克,涉嫌酒后驾车。

澎湃新闻从办案警员处获悉,45岁的王某是河南人,在松溪县专职做代驾。据交代,他11日深夜在和两个朋友吃宵夜时分了一瓶白酒,以为隔夜后酒劲已过。

因涉嫌酒后驾车,王某将面临暂扣驾驶证六个月,最高罚款两千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处理毕,民警让韩某叫来朋友将车开往温州。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代驾 交警

上一篇:成都网红粉黛也遭殃 游客边踩边说“好烦都踩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