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酒驾锁车不出来 车内放“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社会新闻 上海广播电视台 2018-09-29 09:36:49
[摘要]前几天,宁波北仑警方在路面查酒驾的时候,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

前几天,宁波北仑警方在路面查酒驾的时候,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可是面对交警的检查,驾驶员竟然锁了车门,躲在车后座不出来。

296fb836ffb46e772d72c95d9d63d9c2.png

“还不开窗是吧,第三次警告你啊,我们破窗了啊!”民警对驾驶员多次警告无效,最终只能选择通过破窗的方式将驾驶员从车内带出来。

破窗后,民警发现车内不仅有驾驶员高某还有他的两个朋友。当时车内还放着音乐,而这首歌与高某当时的情况还相当契合。“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司机 交警

上一篇:成都一男子去世留下41万赔偿款 家人为分钱闹上法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