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铜川一村支书酒驾罚款1000元扣12分 将面临党纪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9-04 07:03:59
[摘要]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三政村一村干部日前因酒驾被交警查获,除面临1000元罚款和驾照扣12分的处罚外,还将面临党纪处理。庙湾镇纪委书记田玮说,党员酒驾触犯了法律,必然也触碰了党纪的红线。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三政村一村干部日前因酒驾被交警查获,除面临1000元罚款和驾照扣12分的处罚外,还将面临党纪处理。

  8月30日下午,铜川市交警支队耀州大队柳林中队民警张凡介绍,8月29日晚,该中队民警在庙湾镇陈家山医院附近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海马牌轿车上的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3毫克,已达酒驾标准,随后将该男子带回中队进行调查。经初步询问得知,男子刘某,1965年出生,今年53岁,系耀州区庙湾镇三政村党支部书记。随后警方对其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扣12分,罚款1000元。

  庙湾镇纪委书记田玮说,党员酒驾触犯了法律,必然也触碰了党纪的红线。他们将尽快依法从警方调取处罚决定书,然后找本人谈话,并立案查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村支书 党纪处理

上一篇:西安92号汽油每升涨0.14元 家用轿车加一箱油多花7元 下一篇:开学入园第一天幼儿园被停水停电 一年期就被判腾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