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驾超速遇闯红灯大货车 两车相撞致4死3伤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08 08:24:16
[摘要]当酒驾、超速、闯红灯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交织在一起,酿成的必然是一场惨剧。

当酒驾、超速、闯红灯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交织在一起,酿成的必然是一场惨剧。但司机喻某和乾某却心存侥幸,一个酒后开车上路,一个大摇大摆闯红灯,最终两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的惨痛结局。两人近日先后被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4月20日凌晨,喻某与朋友吃烤肉。据喻某供述,他在吃烤肉时喝了两瓶左右的啤酒。吃完饭后,依旧是那位朋友开车,送大家回家,可中途大家下了次车,当再上车时,只剩下司机位置,喻某便没多想就去开了车。当车行驶至武德路与昭远门路交叉口时,喻某看到行驶的方向是绿灯,而且还有4秒,便加速向前直行,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撞在一起。最终造成大货车司机受伤,喻某所驾驶的小轿车内4人死亡、2人受伤的惨痛结局。

经调查发现,案发时,货车司机在交通信号灯为红色的情况下,仍然驶过十字路口;小轿车司机喻某系酒后(血醇浓度为72.13mg/100ml)驾驶,在事故发生前车速为96.3km/h。经交警未央大队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两名司机负该事故同等责任。今年6月,货车司机乾某被未央区检察院批准逮捕;8月,小轿车司机喻某也依法被该院批准逮捕。(记者 张晴悦 实习生 荣佳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酒驾 相撞

上一篇:雁塔区拆除今年以来单体量最大违建 2.9万㎡违建被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