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8岁小伙横穿马路被私家车撞飞 的哥微信群帮他筹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10-28 07:18:04
[摘要]10月27日上午8时多,在西安凤城二路和未央路十字南侧约50米的路段,一名行人横穿马路,在快车道被一辆私家车撞飞。

  10月27日上午8时多,在西安凤城二路和未央路十字南侧约50米的路段,一名行人横穿马路,在快车道被一辆私家车撞飞。33岁的的哥拜龙正好路过,看到没有家属陪护,他随着救护车把伤者送到长安医院。

  伤者左腿要动手术

  的哥微信群里很快筹了2万元

  上午10点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长安医院急诊科,伤者是28岁的刘先生。刘先生不停地喊疼,左腿已被固定,输着液。

  “刚才急诊科检查了,说马上要做手术。”在急诊科门口的拜龙说,他刚垫付了3000多元医疗费,“小伙子的女朋友小莹来了。”

  华商报记者在诊断单上看到,刘先生被诊断为左侧胫腓骨骨折、闭合性颅脑损伤、闭合性腹部损伤。主治医生说腿部需要做手术。

  刘先生是河南人,在凤城二路附近上班。随后,小莹的父亲和刘先生的同事赶到,刘先生的父母在河南,将在下午赶到。“早上我去上班,过马路时,那个车开得挺快,把我撞出去五六米远。”刘先生说。小莹把钱归还拜龙后说:“太感谢你了,你是好心人!”

  拜龙走出医院,给华商报记者看了他的手机。原来他是西安的士联盟爱心团队的成员,是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刚才医生说要做手术办住院,需要交2万,我就紧急向的士联盟爱心团队微信群求援了。你看,这一溜子,全是同事转来的红包,有500元的,有1000元的,一共凑了两万多。”拜龙说。

  旁边是拜龙的一名同事,“我担心拜龙一人帮不过来,来帮忙。”这名同事说,他也是的士联盟爱心团队成员。

  事发路段仍有行人横穿马路

  交警:请走天桥或斑马线

  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距离现场南侧约100米的地方,有一座天桥。马路中间有护栏,但不少行人越过护栏仍在横穿。

  “当时我走在中间车道,肇事车辆走在快车道,小伙子是从东向西过马路,其他车道的车都停下了,但快车道上的车没停,我听见‘咚’的一声,就看见小伙子飞出去了。”拜龙说,肇事车主是名女司机,被交警带走,“我看小伙伤势比较重,就陪着救护车去了医院。”

  在交警经开大队文景路事故处理安全监督中队,交警张军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责任认定,车主和行人都有责任,会协调处理的赔偿事宜。他呼吁行人不要横穿马路,过马路要走天桥或斑马线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肇事车主时,对方电话无法接通。小莹说,肇事车主的老公来过电话,说会抽空来医院看望伤者。

  凑到的2万多元,拜龙已归还同事,“我很感动,我们有善心,做善事,为我们的爱心团队感到骄傲!”拜龙说。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做手术 交警

上一篇:西安女子生完小孩后频频“掉下巴”医生:产妇尽量避免大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