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0岁中学老师过生日 40名60多岁学生为她祝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8 07:20:09 编辑:曹静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学生父母不在了

  把老师当成母亲

  据学生们介绍,在老师70岁生日时,同学们和老师聚过一次,去年大家就商量在老师80岁生日时给老师她过寿,“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份师生情。”一位学生说,自己的父母已经不在了,现在把尹老师当成母亲。

  当年的学习委员张琴说,第一次见到尹老师是1970年,当时她刚升初一,性格也很要强,遇事总想争第一,因此同学们都很怕她。

  有一天,尹老师把她叫到了办公室,“孩子,你遇事争第一的精神值得他人学习,但不要所有的事情都非要战胜别人才行,要学会换位思考。”这句话她感受很深,从那以后,她与同学们的关系非常融洽。如今她是长安大学的教授、博导,“我在60岁生日时,有150多名学生给我过寿,今天给自己的老师过寿,我觉得很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 老学生 同学 师生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