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庆公交坠江现场救援:水下机器人潜30米被迫返回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8-10-28 21:40:23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重庆公交坠江现场救援:水下机器人潜30米被迫返回

10月28日,救援人员在重庆万州长江二桥事发现场进行救援。 新华社发

  10月28日10时许,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后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该公交车由万州区江南新区往北滨路行驶,当车行驶至万州长江二桥桥上时,与一辆由城区往江南新区行驶的小型轿车(车内只有驾驶员)相撞,公交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长江,小型轿车车辆受损。

  发生事故的万州区长江二桥道路全宽20米,双向四车道,设有道路中心实线。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公交车冲出护栏的地方,大约位于大桥中段,现场的大桥护栏被撞出了一个大豁口。

  目前,万州区为晴天,天气状况良好。为方便搜救工作展开,相关部门已对大桥进行封锁,车辆已不能在大桥上通行。同时,救护车等专业救援力量也在长江岸边待命。

  事故发生后,武警、港航等部门10多艘专业船舶,也立即赶到事故江面,进行搜救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坠江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