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婚夫妇装钻戒背包落出租车上 西安的哥送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10-29 06:58:38
[摘要]10月25日晚11时23分,陈女士和丈夫一起在西安北客站坐上一辆出租车,前往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当晚11时40分许到达目的地。

  装着结婚钻戒的背包落在出租车上,失主陈女士联系上出租车司机,拿回包后她发现钻戒还在包内。

  10月25日晚11时23分,陈女士和丈夫一起在西安北客站坐上一辆出租车,前往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当晚11时40分许到达目的地。“上车后,我和老公都坐在了后排,就把随身小背包放座位上。下车时,行李比较多,车里光线也暗,就忘记拿包了。”

  陈女士说,直到次日中午她才发现背包不见了。“当时是用微信扫码支付的车费,也没要发票,就去北客站查看了监控,找到了车牌号。之后联系到了西安前进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公司说已经知道这事了,还给了司机任师傅的电话。”

  “我联系任师傅询问包里有没有钻戒,他说没有,我当时以为是弄丢了。”10月26日下午4时许,陈女士在前进公司找回了背包,“我打开包里的侧边拉链一看,钻戒和银行卡都在,原来是任师傅没有看到这个拉链。”

  昨日,陈女士说,她和丈夫刚结婚不久,这枚钻戒对她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不光找回了钻戒,也找回了身份证,我27日有一场重要的考试,要是身份证丢了不知道得有多麻烦,真的特别感谢任师傅。”

  任师傅说,25日收车后发现了后座上的背包,立刻联系了公司寻找失主。“第二天知道失主联系上了,就赶紧停运把背包送到了公司,还给了陈女士。”(华商实习记者 田睿 记者 佘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结婚钻戒 司机

上一篇:交大城市学院组织参加竞赛强制每人交12元 回应:操作出问题 下一篇:达观天下违建项目拆除完毕 鄠邑区已拆除违建423宗1036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