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什么仇什么怨 蒙面男子放火烧鸭棚3200只鸭子无一存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仕杰 卿荣波 2018-10-29 18:03:00
[摘要]家住阎良区北屯街道北屯村的张女士开了个养鸭场,再过十几天,鸭棚里的3200只鸭子就要向市场出售。可是现在,只能静静看着它们地躺在一片焦土上。

  鸭子是无辜的,蒙面男子却不这么想。

  家住阎良区北屯街道北屯村的张女士开了个养鸭场,再过十几天,鸭棚里的3200只鸭子就要向市场出售。可是现在,只能静静看着它们地躺在一片焦土上。

  10月27日晚上9时许,张女士在鸭棚安装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一个男人匆忙向外跑,觉得不对劲,跑去一看,大火已经来势凶猛。

  张女士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先救这些鸭子,但火势过大,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仅仅几分钟,大火迅速吞噬了整个鸭棚,所有鸭子无一幸免。张女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3200只鸭子被烧死在自己面前。

  监控画面显示,在当晚9时许,一个身穿黑衣面戴口罩的男子翻墙进入养殖场,径直朝鸭棚走去,几分钟之后,鸭棚开始起火冒出了红光,随即这名蒙面男子翻墙原路逃走,在鸭棚内的摄像头清晰地记录下了起火后鸭群乱作一团的景象。

  根据张女士回忆,在10月18日晚,也有一个身穿黑衣面戴口罩的男子趁黑翻墙潜入鸭棚。监控画面显示,该男子在鸭棚点燃了火焰,所幸当天大雾,潮气重,鸭棚没烧起来。“从穿着和身形来看,应该可以确认是同一个人。”张女士说。

  “平时也没有跟谁有深仇大恨,他就这样害我,这是我的心血啊。”张女士说。

  华商记者了解到,张女士曾在西安一家私企上班,离婚后独自一人养育10岁女儿。三年前,因为父亲患病需要照顾遂辞职回家,贷款养鸭创业,没想到一把大火让她的心血付之一炬。

  事发后,张女士已向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北屯派出所报警。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疫情,张女士打算将这些鸭子掩埋。

  29日下午,阎良警方称,张女士鸭场的火,疑为蒙面黑衣男子放火,但还需进一步确认。

  实习记者 张仕杰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蒙面 烧鸭棚 无一存活

上一篇:首届“长安号”集装箱购物节开幕 5000余种进口折扣商品供市民选购 下一篇:套路防不胜防 男子以拉货为由借货车司机手机结果一去不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