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套路防不胜防 男子以拉货为由借货车司机手机结果一去不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仕杰 卿荣波 2018-10-29 18:04:11
[摘要]李先生报警后,碑林警方赶到了现场,民警发现,这个小区的门不止一个。男子拿到手机后,很可能从其他门出去了。

  这骗局,让受骗的李先生觉得有一点好笑。

  37岁的李先生是西安一搬家公司的货车司机,他住在北二环附近,平时没事了,就把车停在小区门口,车上有电话,谁有活了,直接给他打电话就行。

  29日上午9时许,李先生接到了一个187开头的电话,一男子操着普通话,称公司在火炬路上,需要将一些高铁设备拉到宝鸡去。有活是好事啊,李先生和男子见面后,开车去火炬路拉货。男子说自己51岁,看着也就那年龄。

  10时许,到达火炬上一小区门口后,男子让李先生在车上等着,他去小区里的办公室取东西,几分钟后,男子走出来,拿着一份文件,给李先生说,他的手机没电了,需要借用手机,用手机上的计算器功能算一下账。

  “我也没多想,就把手机给了他,谁知道20分钟过去了都没有再见男子出来,”李先生说,他用旁边好心人的电话拨打过去,提示他的手机已关机,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了。再回拨男子187开头的电话时,也一直无法接通。

  李先生报警后,碑林警方赶到了现场,民警发现,这个小区的门不止一个。男子拿到手机后,很可能从其他门出去了。

  李先生的手机买了才几个月,这一当上的,至少损失了2000多元钱。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实习记者 张仕杰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套路 防不胜防 借手机

上一篇:什么仇什么怨 蒙面男子放火烧鸭棚3200只鸭子无一存活 下一篇:西安史上最严禁烟令即将实施 拨打12345敢于向二手烟说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