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我省天气晴好 暖阳在身边但气候干燥早晚温差大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30 06:47:39
[摘要]虽已深秋,但这两天的暖阳一直在身边,不炙热,却温暖。这样的天气,快和家人朋友好好享受阳光吧。

  虽已深秋,但这两天的暖阳一直在身边,不炙热,却温暖。这样的天气,快和家人朋友好好享受阳光吧。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全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

  深秋时节,由于气候干燥,空气中缺乏水分,很多人都会犯起咳嗽来。若不想让咳嗽来找麻烦,除了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外,还要及时随天气的变化增减衣服,尤其是这两天昼夜温差较大的情况下。饮食方面,则可以多吃些梨子、金橘,起到养肺润燥、止咳化痰的作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5℃~23℃

  明天 晴 3℃~21℃

  后天 晴 5℃~22℃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晴好 暖阳 早晚温差

上一篇:韩城市发生一起学校锅炉爆炸事故 食堂从业人员一死两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