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早晚温差较大 雾霾已来出门记得戴口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5 17:49:19
[摘要]秋高气爽的天气持续了几天之后,秋冬季节最大的困扰—霾也跟着来了。最新的预报显示,随着静稳天气的持续,关中地区今天会被霾侵袭,大家出门时注意防护。

  秋高气爽的天气持续了几天之后,秋冬季节最大的困扰—霾也跟着来了。最新的预报显示,随着静稳天气的持续,关中地区今天会被霾侵袭,大家出门时注意防护。

  5日全省主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中午全省气温较为舒适,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关中大部16到18℃,西安16.8℃,汉中15到17℃,安康、商洛19到21℃。

  受高空槽东移和低层西南气流影响,预计6日白天我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关中有霾。6日白天早晚温差大,但中午全省气温适宜。预计6日最高气温分布除陕北在15℃左右,关中、陕南地区均在20℃左右。预计7日我省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天气转晴,霾趋于消散。8日受西风槽东移影响,我省云量增多。

  预计西安6日晴间多云,气温8到19℃,偏东风2级。提醒公众,近期全省早晚温差较大,及时增加衣物防止感冒;此外,今天关中地区仍有霾天气过程,提前做好防范措施,防止诱发呼吸道方面疾病。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早晚温差 雾霾 口罩

上一篇:西安市召开铁腕治霾冬防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