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教育公寓小区业主买车位却不能停 几方都说没办法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0 06:54:43 编辑:强鑫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090y9ax.jpg

  购买了立体车库永久车位,却不允许停放车辆,业主们只好把车停在小区的消防通道、地库入口处和主干道上。这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在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教育公寓小区。

  消防通道、车库入口

  小区道路上随处停车

  张女士住在等驾坡教育公寓,小区内有两个8层的立体车库,“2014年前后修好的。2016年7月,我花12万买了一个永久车位,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还不能使用。”张女士说,小区车位很少,乱停乱放严重,阻碍交通并堵塞消防通道,住户也因停车问题时常发生纠纷。

  贾女士也为停车问题感到烦恼,“2008年我花了8万买了地下升降车库二层的一个车位,但是一直不让使用。我问过物业,工作人员说在维修不能使用,让我停到地上车位。原来地下车位管理费每个月130元,停到地上后每个月60元。”贾女士说。

  10月28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等驾坡教育公寓。小区西门外停放着多辆私家车,小区内主干道两旁停满了私家车,有的停到了道沿上。

  小区的立体车库就建在西门附近。记者注意到,立体车库共有东西两座,每座8层,每层可停6辆车,全部利用可停96辆车。立体车库除第一层有车停放之外,上面7层均无车辆停放。

  此外,两座立体车库中间是消防通道,用黄线施划有禁停标识,在通道南北两侧,各用黄色油漆写着“消防通道禁止停车”字样,却仍有多辆车停在此处。

  立体车库紧挨着小区地下车库的出入口,记者看到地下车库的入口被栏杆封闭,并且有三辆车停在入口车道上。

  地下车库每个车位均有上下两层,但二层的车位都处于闲置状态。一位正在停车的业主告诉记者,“二层的停车位没有使用过,也没有人维修,物业让二层的车停到了地面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教育公寓小区 立体车库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