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实验初级中学锅炉爆炸致食堂员工1死2伤 无师生伤亡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10-30 07:39:59
[摘要]10月29日上午9时10分,韩城市实验初级中学锅炉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该校食堂从业人员一死两伤,无师生伤亡。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10月29日上午9时10分,韩城市实验初级中学锅炉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该校食堂从业人员一死两伤,无师生伤亡。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韩城市政府办、安监、教育、公安、消防、卫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2名受伤人员伤势较轻,无生命危险,已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韩城市安委会紧急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对锅炉安全全面排查。

  韩城市教育局安稳科牵头,对该校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启动应急预案,解决师生当天的饮水、就餐等问题。事故导致该校不具备向学生提供就餐条件,市教育局对该校学生实施暂时分流措施:由学生及家长按照各自具体情况,选择市内其他学校上课。市教育局要求其他学校对该校分流的学生无条件予以接收。目前,分流工作已基本结束,学生和家长情绪稳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实验初级中学 锅炉爆炸 食堂

上一篇:渭南今冬城区供暖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根据天气变化可提前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