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整治违规电动车 查获一辆疑似盗抢车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0-30 08:04:32
[摘要]10月27日15时17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执勤交警在沣峪口公安检查站开展两三轮及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时,查获一辆疑似盗抢车辆。

                                                                                  席某说车子是在一家修理厂买的 (交警供图)                         

  本报讯(通讯员 米娜 记者 李佳)10月27日15时17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执勤交警在沣峪口公安检查站开展两三轮及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时,查获一辆疑似盗抢车辆。

  当时,这辆车牌号为陕A79X321的蓝色邦德两轮电动车沿210国道由北向南驶来,交警对其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席某所提供的非机动车行驶证和电动车意外伤害保险单上登记的陕A34X766的号牌等信息不符。经询问,驾驶人席某承认,该车是今年9月17日其在长安区大居安村某修理厂购买的,车上悬挂的号牌,席某也说不清来路。

  交警通过登记证上车主信息与车主取得联系称,该车确为其本人所有,已经被盗近半年。交警确认该车疑似盗抢车辆后,随即将此案移交至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三秦都市报手机版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修理厂 车主 盗抢

上一篇:西安地铁六号线二期咸宁东路这一段将围挡施工 工期25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