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阳门下小女人》中三个女儿来西安 蒋雯丽安排泡馍接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0 17:31: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阳门下小女人》是特别的“大女主戏” 武笑羽:最怕被观众骂“白眼狼”

《正阳门下小女人》以小酒馆几十年的变迁为线索,以一位女性创业者徐慧真(蒋雯丽 饰)为叙述视角,讲述了其从1955年至改革开放后的几十年间,带领身边人创业致富、走向小康的故事。作为一部“大女主”戏,蒋雯丽的演技受到了各年龄层观众的肯定,武笑羽也是夸赞道:“这是个大女主戏,但蒋雯丽老师演的徐慧真是伶牙俐齿、八面玲珑的女人,演绎了独立自强的新女性形象。”为了更精准地诠释改革开放下女性创业者徐静理这个角色,武笑羽翻看了大量的图文资料,认真敬业的态度得到导演刘家成的多次夸赞。编剧王之理也表示:“通过片子看到武笑羽的演绎之后,自己被感动到泪流不止。”

相关热词搜索: 蒋雯丽 西安 泡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