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阳门下小女人》中三个女儿来西安 蒋雯丽安排泡馍接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0 17:31: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阳门下小女人》通过讲述两代创业者的传承、碰撞与革新,突显了社会的进步之变和人性的善之不变。随着剧情发展,三位女儿已接过徐慧真的创业大旗,在改革浪潮中奋勇前进。武笑羽饰演的大女儿徐静理,干练勇敢,善良果断,与家人一起面对时代浪潮,帮助家庭度过难关。但是身世被范金有揭穿后的迷茫,让剧情发生反转,也让许多网友不理解,武笑羽也是又好气又好笑:“我在剧中作为家族企业接班人,成了大家的希望,但是这几集因为身世被揭穿,压力一下全部到了自己身上,徐静理选择了逃避,于是就有网友在我微博骂我‘白眼狼’,真是好气又好笑。”对此,有类似剧情的崔心心也表示了担心:“这两天我(徐静平)的戏到了为了自己出国理想,偷家里的户口本的剧情,好担心有观众来微博骂我啊。”其实,能把观众带入戏中,何尝不是对演员演技的一种肯定呢。

相关热词搜索: 蒋雯丽 西安 泡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