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下车时接了个电话 四川小伙10万现金落在西安出租车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30 19:5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万元购车款丢在了出租车上,在手足无措、借酒浇愁一天后,四川小伙小曲在电视上看到了找寻自己的新闻,并确认自己的钱真的找到了。30日上午,在公交分局领回了自己的钱后,小伙子激动地语无伦次,“感谢所有人,我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西安让人感到温暖。”

  乘客10万巨款落在出租车上,警方多方查找失主无果

  10月27日晚9时30分许,刚开夜班车一个多月的出租司机屈江涛摊上了事。

  “有一个大学生在凤城六路附近上了车,他要去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屈江涛介绍,年轻乘客上车不久,就在后座的地上发现一个装着蓝色鞋盒的灰色纸袋子。曲师傅急忙停车,在两人的共同见证下,打开了纸袋中的鞋盒,里面竟是数叠百元大钞,其间掺杂少量其他面值零钞,初步估计得有10万之巨。

  据了解,年轻乘客叫董煜辉,是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建筑学专业的大二在校学生。

  失主该有多着急,应该是之前不久乘车的乘客落下的。这是的哥屈江涛和董煜辉心头的第一想法,于是,两人协商好后,小董打110报警的同时,屈师傅向车队进行了汇报,得到指示后,他放弃运营,连夜将纸袋子和现金送往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当晚,公安公交分局七大队民警进行了详细清点和登记,确认鞋盒中共有现金10万元,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刻通过各种方式查找遗失物品的乘客的消息,同时联系西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是否有报警求助信息,并将此事通报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出租汽车经营单位。10月28日晚,通过新闻媒体发出寻找失主的信息。然而,失主一直没有任何消息,仿佛消失了一般。

相关热词搜索: 下车接电话 10万现金 遗忘出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