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勇、徐明非、肖西亮任西安市副市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10-31 06:58:53
[摘要]10月30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10月30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西安市急救医疗管理条例》;作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西安市经纪人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2018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对市政府有关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期间,分组审议了有关议题,召开联组会议对“三大革命”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

  会议决定任命:王勇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西亮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决定免去:方光华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董劲威的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决定免去:夏俊山的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局长职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人民政府 肖西亮 徐明非

上一篇:西安发布新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红色预警天气时弹性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