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机场站至机场西站盾构区间右线隧道贯通 明年底全线开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8-10-31 08:10:30
[摘要]西安北客站至机场城际铁路计划将在明年底全线开通运营。据了解,西安北客站至机场城际铁路起自西安北站北广场,向北跨越渭河,经秦汉新城、空港新城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全长29.31公里,是连接西安市陆空的两大综合交通枢纽。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10月29日上午10点18分,轰鸣声伴随着阵阵秋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1航站楼前地下30米,“承继一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土而出,这标志着西安北客站至机场城际铁路项目机场站至机场西站盾构区间右线隧道顺利贯通。西安北客站至机场城际铁路计划将在明年底全线开通运营。据了解,西安北客站至机场城际铁路起自西安北站北广场,向北跨越渭河,经秦汉新城、空港新城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全长29.31公里,是连接西安市陆空的两大综合交通枢纽。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线隧道 区间 西站

上一篇:两名外地游客仰慕终南山隐身住处 在山中迷路十几个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