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四号线28座车站及区间结构施工完成 年底开通试运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鄢山宇 2018-05-30 08:29:08
[摘要]5月29日,西安市轨道办(地铁公司)组织召开“大干200天确保四号线按期通车试运营”动员大会。会议指出,四号线年底通车试运营是西安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的郑重承诺,容不得半点懈怠。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 5月29日,西安市轨道办(地铁公司)组织召开“大干200天确保四号线按期通车试运营”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地铁四号线28座车站及区间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会议明确,6月份将启动四号线综合联调工作,7月份具备运营入驻条件,8月份完成28座车站的“三权移交”工作,确保地铁四号线年底开通试运营。

  会议指出,四号线年底通车试运营是西安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市民的郑重承诺,容不得半点懈怠。从时间上看,距离年底通车试运营还有200多天,其中包含综合联调、获取各类证书、政府专项验收等工作。地铁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及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在确保质量、安全、进度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

  据了解,目前地铁四号线28座车站及区间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全线各车站出入口及风亭结构已大部分完成,安装装修工作完成70%以上;部分车站正在进行单机、单系统调试;供电系统全线(除火车站外)变电所已带电,全线接触网(除五路口至含元殿左线区间外)已全部送电。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区间 地铁四号线 结构施工

上一篇:酒后替朋友出头损毁他人葡萄园 临潼男子涉破坏经营罪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